關於我們
THE BEST MONITORS
       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8年為專業數位整合監控系統之技術工程公司。創業以來一直以「勤奮、誠懇、務實、追求卓越」的精神, 專承攬各社區、公司行號或一般大樓客戶之門禁、監視、機電設備及中央監控之設計、規劃、施工、維修及保養,也相繼增加了消防工程、消防檢修及申報和消防器材零售
       十餘年來致力於提供給客戶優良的服務,同時不斷的吸收新知,在機電工程領域累積經驗、創新改良工法與技術,為技術領先地位奠定了深厚的基礎。 我們持續聚焦在本業內不斷成長,經過水平整合與持續的努力發展,逐漸成為一個多樣化的工程科技公司。服務項目與專業的工法隨著時代的進步而不斷的成長;隨著客戶的成長需求,增加24小時服務專線服務據點也不斷擴大,以更貼近客戶,提供更即時、安心與貼心的服務。
        目前,已博得國內許多客戶的信賴與肯定,例如 : 美麗華百樂園、麥當勞、星巴克、煙波巴洛可、艷冠東方……等,業績逐年穩定成長。